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30 08:49

特斯拉Model 3重获《消费者报告》、IIHS安全推荐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美国《消费者报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周二恢复了对特斯拉Model3的首选安全车型推荐。

今年5月份,由于特斯拉决定在Model3、Model Y中移除雷达传感器,《消费者报告》和IIHS以安全性能降低为由暂停了对Model3的安全推荐。其中的一个特别顾虑是,移除雷达传感器后,特斯拉的预碰撞警示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车辆碰撞迫近制动系统以及动力制动支持是否和以前一样有效。

IIHS发言人称:“在推出新的安全评级后,2021年IIHS安全首选+认证现在适用于所有2021年特斯拉Model3车型,不管给定车型配备了哪种预碰撞警示系统”。IIHS计划在今夏完成对2021款Model Y的测试。

《消费者报告》在一份声明中称,IIHS的独立测试证明了特斯拉基于相机的自动紧急制动和预碰撞警示系统的“有效性”,足以再次将2021款Model3列入“首选名单”。(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