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6-28 09:06

抖音汽车小程序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 消息:据Tech星球消息,近日,抖音在APP内上线了抖音汽车小程序。据介绍,抖音汽车是抖音最新汽车资讯服务窗口,汇集了平台的汽车相关短视频。

同时,抖音汽车小程序还提供中长视频,相关内容由西瓜视频提供。

早在2017年,字节跳动就上线了一款名为“懂车帝”的一站式汽车信息与服务APP。涵盖内容、工具和社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实、专业的汽车内容和高效的选车服务,同时为汽车厂商和汽车经销商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但“懂车帝”主要内容以图文、视频、直播等的形式呈现,而抖音汽车小程序的上线与懂车帝的内容形成了互补。

此外,在汽车业务布局方面,近日,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还受让了字节汽车商标。

目前尚不知“字节汽车”涉及领域,字节跳动官方也暂未对此进行回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