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6 17:45

松下出售特斯拉股票所获资金 将用于协助71亿美元收购BlueYonder

【TechWeb】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电动汽车电池供应商松下,在当地时间周五确认他们已出售了他们所持有的全部特斯拉股票,预计可获得超过30亿美元的资金,将用于投资,以推动公司的增长。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松下已出售他们持有的全部特斯拉股票,是由松下公司的发言人在当地时间周五确认的,他们是在截至今年3月31日的松下2021财年全部出售的。

松下在2010年特斯拉IPO之后不久,就入股了特斯拉,持有特斯拉股票已超过10年,在2021财年全部出售,也就备受关注,尤其是出售的原因和出售所获资金的用途。

在出售特斯拉股票所获资金的用途方面,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将用于帮助收购提供供应链管理等服务的美国软件公司 Blue Yonder。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松下方面已宣布将收购 Blue Yonder公司,收购价格约为71美元。出售特斯拉股票所获得的资金,如果全部用于收购Blue Yonder公司,就可提供超过一半的资金。

在周五的报道中,外媒提到,通过出售特斯拉股票,松下可以获得4000亿日元,也就是约36.1亿美元的资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