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0 11:03

特斯拉CEO马斯克发邮件命令员工6月底全力以赴 再创季度交付纪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 消息:今年一季度,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超过了18万辆,双双创下新高。现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向全体员工发电子邮件,要求他们“全力以赴”推动第二季度末的生产和交付,再创新纪录。

分析师预计,特斯拉本季度的生产和交付都特别紧张,因为由于新车型发布被推迟,Model S的交付订单大量积压。

马斯克在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呼吁他们在季度末“全力以赴”。他写道:“总体而言,我们的执行情况良好,但未来12天对本季度的生产和交付极为重要。请全力以赴!”

马斯克没有透露实际生产和交付目标,特斯拉将在7月份的第一周公布2021年第二季度的生产和交付数字。

特斯拉此前的季度交付纪录为18.5万辆车。分析师估计,在今年第二季度,有可能交付19.8万乃至20万辆新车。在整个2021年,特斯拉预计将交付超过80万辆汽车,超过2020年的50万辆。

另外在近日的Model S Plaid交付活动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该公司将在今晚交付25辆Model S Plaid。此外,马斯克还补充表示,很快将每周交付数百辆Model S Plaid,下个季度每周将交付数千辆Model S Plai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