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1 22:56

卫星公司开普勒融资6000万美元 以扩大空间数据通信网络

正在为地球以外的服务建立卫星互联网网络的初创公司开普勒通信公司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6000万美元,以帮助这家位于多伦多的公司发展,包括在美国的扩张。开普勒公司不直接向地球上的企业销售网络,而专注于向空间站、其他卫星提供通信,使它们能够将信息实时带回地球。

开普勒的私募股权融资由Tribe Capital领导,该公司曾投资于太空公司Relativity和Momentus,资金也来自Addition Capital和Canaan Partners。自2015年成立以来,该公司现在已经总共融到了9000万美元的资金。

该公司正在努力将 "刚刚超过200颗卫星"送入轨道,以使其网络 "在2023年之前全面运作",开普勒的卫星大约有一个麦片盒那么大,在低轨道上环绕地球,每90分钟从北极到南极运行一次。该公司目前有15颗卫星在轨道上运行,并且正在其多伦多总部以每月10多颗的速度建造卫星。

由于已经在轨道上的卫星,开普勒公司甚至在其网络完全运行之前就已经产生了 "数百万的收入"。

虽然有许多公司致力于为地球上的人提供高速卫星互联网网络,如SpaceX的Starlink,但开普勒正在为地球以外的一切创造一种服务。开普勒的网络将是第一个由公司建造的类似网络,美国宇航局的跟踪和数据中继卫星(TDRS)网络是之前的一个例子,但已经老化,该公司的商业方案有望在未来替代它。

开普勒的目标是连接到其他企业和组织的资产,如图像卫星或空间站,然后 "将这些信息传回地球"。所有这些事情的发生都是为了让尽可能多的人可以使用太空通信资源,这在以前是不不可想象的的。

开普勒公司自成立以来,其员工人数每年翻一番。该公司在2021年初有大约80名员工,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有大约150名员工。

开普勒的扩张将包括在加拿大之外增加更多的员工,该公司计划在美国设立一个办事处。该公司尚未正式确定地点,但该办事处可能位于华盛顿特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