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15:00

马斯克回应漏税指控:不从特斯拉领工资 按规定交税中

近日,有机构通过调查后发现,美国的超级富豪们,在缴纳所得税方面,可以说是低的可怜。

ProPublica获得了超过15年的时间内,美国超级富豪们的报税记录,结果发现,他们不仅在实际个人所得税率方面远远低于普通美国人,在有些年份,一些超级富豪的联邦个人所得税更是为零。

对此,美国官方回应称:首先任何未经授权披露机密政府信息的行为是非法的,他们对此予以重视,且不会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发表评论。其次,国税局将采取一切措施对漏税行为进行调查,包括将此事提交给财政部、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

6月10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回应了关于他和其他几家公司的CEO缴税金额少的质疑。

马斯克本人不从特斯拉公司领取工资,他所持有的股票也不需要纳税,除非他出售股票,在这种情况下他需要缴纳资本收益税。马斯克表示:我不会套现,它最终只是在特斯拉的银行账户中积累。”

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我只有在期权即将到期的时候才会出售特斯拉股票,因为我没有其他选择。另外,我将继续在加州缴纳与我在该州的时间相称的所得税,这将是一个巨大的金额。”

这也就意味着,马斯克的在财富是在股票中的巨大收益获得,而今马斯克并未出售股票变现,因而也就没有巨额收入,税收是基于收入而不是财富,这也是马斯克和其它富豪没有缴纳巨额税款的原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