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08:11

watchOS 8兼容性清单公布:Apple Watch Series 3也支持

在 WWDC 2021 开发者大会主题演讲结束之后,苹果官方公布了 watchOS 8 的兼容性列表。今年苹果并没有放弃对任何 Apple Watch 的支持,即便是 Series 3 在今年晚些时候也能升级到 watchOS 8 系统。

苹果专注于使watchOS 8在整体功能上有很大的提升,比如引入呼吸频率和更多的功能。除此之外,新的更新还带来了新的锻炼方式,如太极拳锻炼,供那些想尝试不同东西的人使用。

此外,Fitness+还提供了7种新的锻炼方法,要帮助你专注于锻炼。Fitness+还带来了Artist Spotlights特性,为每个希望从锻炼中获得乐趣的人提供锻炼的曲目。

此外,watchOS 8还带来了肖像表盘特性,这将允许你把你拍摄的照片设置为手表表盘,把你所爱的人的面孔放在手表面孔上,这对任何寻求与众不同的人来说都非常方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