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06:21

特斯拉电动卡车Tesla Semi主管离职 曾负责所有汽车业务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根据特斯拉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备案文件,公司负责电动卡车Tesla Semi开发和最终生产的重要高管杰罗姆·吉兰(Jerome Guillen)已经离开公司。

吉兰在特斯拉任职已达10年,曾担任过多个职位,包括最近担任的重型卡车业务主管。2012年,他开始担任特斯拉车辆工程代理副总裁,然后成为Model S项目总监。2018年9月至2021年3月,他曾领导整个特斯拉汽车业务。今年3月,他担任重卡业务总裁。

Tesla Semi目前仍在开发中。本月稍早时候,特斯拉宣布首组Tesla Semi Megacharger巨型充电设备将在菲多利公司位于莫德斯托的加州配送中心安装。Megacharger充电站最多将能够为100辆Tesla Semi卡车充电。(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