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8 01:50

iOS 15中的苹果钱包应用将支持身份证和驾照信息的存储

苹果公司正在大幅扩大可添加到钱包的卡片和文件类型,包括美国某些州的身份证和驾照以及更多类型的钥匙。苹果周一公布了iOS 15钱包的更新。最大的新功能是能够将美国某些支持的州的身份证信息添加到iPhone的钱包中。苹果表示,它还正在与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合作,支持机场的数字身份验证。

钱包中的所有信息都将以安全和加密的方式存储。就像实际的身份证一样,它将包括一个人的合法姓名、血统数据、照片和真实身份状态。

除了对身份证的支持外,苹果还在扩大可以添加到钱包的钥匙类型。这包括家庭智能锁的钥匙,酒店房间的钥匙,以及可以通过扫描进入工作场所的工作证。

例如,凯悦酒店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向1000多家酒店推出对钱包中数字钥匙的支持。

如图:数字身份证(DigitalID)功能还与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打通了合作。

首先接入的是宝马,另外还将支持住宅钥匙、工作入口和酒店。凯悦酒店(Hyatt)正在将其推广至1000家酒店。

显然,苹果希望通过完善的应用与服务,将用户牢牢锁在自家生态中。这次苹果再次谈到了钱包的UWB密钥。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