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31 08:15

特斯拉4月在欧洲销量暴跌 Model3交付量下降95%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 消息:4月份欧洲市场新能源车型销量出炉,特斯拉主力车型Model3销量暴跌,较3月份销量下跌了95%,4月份Model3在欧洲交付1244台,而3月的交付了28184台。

虽然在4月份特斯拉在欧洲的销量十分惨淡,但是在整个2021年截至目前,特斯拉还是欧洲市场新能源车销量第一,不过传统车企在新能源车的表现也相当不错,比如销量大幅度上升的大众 ID.3。

目前特斯拉在欧洲的第一家工厂正在德国柏林建设中,预计在2021年年底才开始试量产,2020年正式投产。欧洲市场在售的Model3主要来自中国上海工厂,如果柏林工厂投产后,特斯拉在欧洲本地的电动汽车销量预计会有较高的增长。

同时现在传闻特斯拉还在考察第二座欧洲工厂,传闻英国和俄罗斯都在争取特斯拉在当地投资建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