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0 19:16

剑指特斯拉皮卡!福特纯电F-150发布:能为房屋供电三天

5月20日,福特纯电皮卡F-150 Lightning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是F-150的纯电版,中文译为闪电,竞争对手锁定为特斯拉Cybertruck。官方称其实有史以来最强大的F-150。

作为美国最为畅销的皮卡,纯电F-15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硬派设计风格,灯带左右两侧稍为向上凸起,和发动机舱盖上方的线条配合,打造犀利的视觉效果。

新车的前进气格栅被保留,不过使用了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设计,还融入了钻石切尔样式。

由于没有了内燃机,纯电F-150拥有400L的前备箱,除了强大的装载能力外,该车还可以当做备用电源使用,在需要的时候,能为所有的日常用电器提供电源。

内饰方面,最为抢眼的莫过于一块15.5英寸的中控屏幕,它内置福特SYNC 4A系统,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并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导航、电量显示等。

动力上,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其中SR版最大功率426马力,ER版最大功率563马力,两款车型的扭矩都是一样, 均为1000牛米。0-100km/h看加速时间最快仅需4.5s。

同时搭载两种规格的电池组,SR版续航可达370km,ER版续航可达483km。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沿用F-150燃油版的Pro Power Onboard系统,并且最大输出功率从7.2kW提高到了9.6kW,如果将该车与家用充电器相连,并且电源中断,电力将自动从Lightning中输出,为房子进行供电,直到电力恢复。

该功能需要配备AC-DC逆变器和Charge Station Pro家用充电器,最多可为家庭供电三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