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04 11:28

Arrival和Uber合作打造网约车专用电动车 预估2023年投产

总部位于的英国的电动初创公司 Arrival 近日宣布正和 Uber 合作,开发一款网约车专用电动车。Arrival 公司计划在 2023 年底将该车投入生产,并表示它不会是 Uber 的专属产品。相反,该公司的目标是打造一款价格低廉的网约车,以便于吸引全球数以百万计的网约车司机。

这是对 Arrival 的又一次信心投票,该公司在 3 月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后,刚刚成为一家上市公司。Arrival 成立于 2015 年,也在开发电动送货车(以 UPS 为客户)和巴士。它还得到了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的支持。

Arrival和Uber发布了几张新车的内饰效果图,并表示最终设计将在年底前公布。从现在到那时,这两家公司计划让一些司机也参与到设计过程中。仪表板上有一个大型水平屏幕,与特斯拉的Model 3和Model Y(以及即将推出的Model S和Model X的更新版)类似,方向盘也与特斯拉的东西很相似,只有两个滚动轮,没有驾驶员仪表盘。

但是有一些细微的差别,Arrival说这些差别可以提高司机和乘客的乘车体验。驾驶员的座位是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以缓解在汽车中连续坐几个小时的身体压力。前排乘客座椅可以折叠起来,以创造更多的腿部空间。后排有一个长椅式的座椅,这使得上下车更容易。每个车门内侧都有照明的小隔间和扶手。

Arrival公司负责移动业务的高级副总裁汤姆-艾尔维吉(Tom Elvidge)说,我们的目标是对设计进行 "数以百计的小改进、改变和调整,这些改进和改变也许以前没有应用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