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9 15:44

你的押金退了吗?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被限制消费

天眼查App显示,4月28日,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ofo小黄车关联公司)新增一条限制消费令,案号(2020)粤0303执26526号。

限制消费人员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戴威。

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后者由OFO (HK) Limited100%持股。

此次限制消费令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下发,戴威的限制包括:不得乘坐飞机、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不得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不得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等。

至此,戴威累计被法院限制消费已经接近40次。

戴威是ofo创始人兼CEO,毕业于北京大学,2014年与4名合伙人创立ofo。截至2020年8月1日,ofo平台共有1600多万用户在等候退还押金,以当时ofo最低押金99元计算,ofo债务总额高达16亿元人民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