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31 18:14

ofo创始人戴威朋友圈公布生娃喜讯:努力做个好奶爸

7月3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ofo创始人戴威在朋友圈公布生娃喜讯,表示努力做个好奶爸。

自从ofo押金风波出现之后,戴威鲜有消息,其本人被多家法院列为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百度搜索关键词“戴威 被执行人”可以看到,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被马鞍山市雨山区人民法院、宁波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等等多家法院列为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而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ofo的运营主体,法人代表曾经是戴威。

目前ofo总部已经人去楼空,有媒体记者实地走访发现,ofo官网、APP、公众号等渠道公开的地址已经无法找寻ofo的踪迹。

值得注意的是,有媒体报道称ofo押金待退还的人数超过了1500万,按照最低99元一位来算,债务总额近15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