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2-04 13:29

ofo创始人戴威再收限制消费令 小黄车创始人戴威简介

【ofo创始人戴威再收限制消费令】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2月2日,ofo小黄车的关联公司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戴威再次收到限制消费令。限制消费令详情显示,申请人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下称“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下发的这份限制消费令中提到,2020年11月6日,海淀法院立案执行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申请执行拜克洛克保险纠纷一案,因拜克洛克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对拜克洛克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拜克洛克及法人戴威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其中包括,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旅游、度假;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据天眼查显示,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注册资本约38.52万,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自行开发后的产品;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等。天眼查App股东信息显示,戴威持股36.02%为该公司最大股东,第二、第三大股东为滴滴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经纬美创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25.32%、10.15%。

小黄车创始人戴威简介

资料显示,戴威,ofo创始人兼CEO,ofo党委书记,青年创业者,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2009年就读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金融系本科,2013年毕业以后跟随团中央支教团在青海大通县东峡镇,做了一年的数学老师,同年创立支教团西部愿望教育促进会。2014年回到北大读硕士 。2014年与4名合伙人创立ofo共享单车,提出了“以共享经济+智能硬件,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的理念,创立了国内首家以平台共享方式运营校园自行车业务的新型互联网科技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