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3 09:52

ofo创始人戴威卸任执行董事、法人

根据天眼查、企查查公示数据, 2020 年 1 月 10 日,ofo小黄车的母公司之一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创始人戴威悄然退出。

变更记录显示,戴威不再担任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经理、法定代表人,全部由朱爱莲接任。

同时,ofo联合创始人之一张巳丁也不再担任监事,由袁雪云接任。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办公地址也从北京市核心区的海淀区北四环西路 58 号 15 层 1506 搬到了偏远的昌平区回龙观镇金燕龙大厦 2 层20227。

不过,ofo的核心母公司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暂未发生工商变更,戴威仍然是公司执行董事、经理、法定代表人。

公开信息显示,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8 月,注册资本 100 万人民币,戴威为最大股东,持股比例70%,联合创始人杨品杰、于信分别持股20%、10%,为第二和第三大股东。

另外, 2020 年刚刚过去不到半个月,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已新增 9 条被执行人信息,累计执行标的约 1009 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