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5 17:11

厦门特斯拉与电动车相撞致4伤 警方:初步排除酒驾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 消息:今日中午12点左右,厦门莲坂西小区东南三门附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视频显示,一辆特斯拉正在倒车时,将一位母亲以及其3个孩子撞伤,其中一名男童骨折,其余3人擦伤。

对此,厦门警方发布通报称,4月25日11时53分,思明区常明路莲坂西小区外发生一起小型轿车与二轮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经查,系左某某(女,56岁,厦门人)驾驶闽DD5***7小型轿车在该小区南门起步时,车左侧与小区道闸发生碰撞,随后在倒车时,车尾又与沿常明路由东往西行驶的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驾驶员余某(女,35岁)及电动车上的三名儿童倒地受伤,其中1名儿童腿部骨折,其他均为擦伤。

目前,伤者已送医治疗,肇事司机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初步排除酒驾,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针对上述情况,特斯拉官方回应称,车辆在事故发生前未出现制动系统的故障,根据对车辆数据和现场监控视频的分析,司机在倒车时加速踏板被深度踩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