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3 08:28

特斯拉再次深夜发声;顺丰财务负责人辞职;广州市场监管局约谈美团饿了么

特斯拉再次深夜发声

昨日晚间,特斯拉正式向车顶维权车主张女士以及相关部门提供了车辆发生事故前一分钟的数据。

数据显示,在驾驶员最后一次踩下制动踏板时,数据显示,车辆时速为118.5千米每小时。在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后的2.7秒内,最大制动主缸压力仅为45.9bar,之后驾驶员加大踩下制动踏板的幅度,制动主缸压力达到了92.7bar,紧接着前撞预警及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启动(最大制动主缸压力达到了140.7bar)并发挥了作用,减轻了碰撞的幅度,ABS 作用之后的1.8秒,系统记录了碰撞的发生。驾驶员踩下制动踏板后,车速持续降低,发生碰撞前,车速降低至48.5千米每小时。

同时,昨日深夜,特斯拉还发长文回应称,目前暂未得到当事客户是否同意进行第三方鉴定的意见,以及选择具体鉴定检测机构的建议。已第一时间严格、逐项落实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要求,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消费者的切身权益,真心实意赢得消费者的理解和支持。

特斯拉承诺,将毫无保留地配合监管部门开展深入调查,开诚布公接受社会监督。愿意在客户同意、政府指定或监督的情况下,三方共同见证,在全国范围内任意有资质的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顺丰财务负责人辞职

昨日晚间,顺丰控股公布财报称,一季度净亏损9.89亿元,上年同期盈利9.07亿元。

同时,顺丰还发布了《关于财务负责人调任的公告》称,财务负责人伍玮婷因个人原因,申请自2021年4月24日起辞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财务负责人、副总经理职务。伍玮婷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公司将聘任伍玮婷女士为公司物流产业园资本运作顾问。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伍玮婷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

顺丰还表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之前,董事陈飞先生暂行公司财务负责人职责。

广州市场监管局约谈美团饿了么

据广州市市场监管局消息,4月20日,针对个别餐饮店后厨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广州市市场监管局迅速组织对相关的外卖店厨房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并约谈美团、饿了么两大外卖平台相关负责人,责令平台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餐饮商家进行下线处理,同时从即日起部署开展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美团和饿了么相关负责人表示,外卖平台均要求所有入驻平台的商家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规定的相关要求。如果商家有违反相关规定,外卖平台可根据商家违法违规行为轻重程度,给予删除相关食品、农产品信息、下线整改或永久下线等处理,“目前,已对涉事商家进行下线处理,并要求商家彻底整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