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2 15:29

特斯拉失控致重伤车主发声:腰骨碎裂肠子截断 只能卖房维持生计

“我也要爬到车顶上才能接到电话吗?”

近日,上海车展的车顶维权事件,犹如一跟导火索,引爆了所有关于特斯拉的“负面”。

据报道,4月21日晚,去年因特斯拉Model 3失控自动加速,刹车失灵,连撞10多辆车才停下的温州车主陈先生发声:“特斯拉在网上道歉,为什么我没接到道歉电话,还我清白!”

据悉,当时,陈先生在离家100米左右的停车场,车子突然自动加速,警方事后确认撞击时速高达120km/h,但陈先生并未酒驾和毒驾,事故导致他重伤。

事后,陈先生就车辆失控撞车问题向4s店索赔。销售表示,赔偿问题无法做主,如果再买车,可以优惠。

由于此次失控事故,陈先生腰骨碎裂,大小肠都有截断,才保住性命。已无法正常工作,只能卖房维持生计。

“我小肠截了30公分,腰椎裂了,现在失去了工作能力,到现在特斯拉也没有来解决这个事情。”陈先生说。

据媒体报道,8月12日22点55分左右,温州市民陈先生驾驶一辆国产特斯拉Model 3,行驶在温州市鹿城区双乐住宅区至停车场的路上。陈先生回忆,23点03分左右在快到停车场大概100米的路段上,车子失控突然加速,刹车失灵。

车辆在冲撞掉收费处栏杆后,又直接冲入停车场,之后在停车场内撞到多辆停泊在场内的车辆后,特斯拉Model3腾空数米,翻转了360度砸向地面。

陈先生:“前面在修路,大概百公里的速度我最多就开了五六公里。开到距离停车场大概一百多米的位置时,车子突然加速,我踩刹车就没用了。之后车子就失控了,飞起来冲着停车场撞过去。”

随后,陈先生被救出紧急送往温州市人民医院救治,经过7个多小时的抢救,输血近5000毫升,终于保住了性命。

经检测,陈先生血液酒精含量为0,排除了酒驾嫌疑,同时也排除了毒驾嫌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