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10:12

李想:理想汽车自动驾驶明年可与华为、特斯拉正面较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消息:日前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微博表示,理想汽车自研的自动驾驶系统明年完全可以和华为、特斯拉正面较量。

李想表示,「理想汽车现在和以后,所有车型的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都是完全标配的,包含软件、数据服务、地图服务、算力硬件、传感器等,既不收软件激活的费用,也不收订阅的费用,无论什么价位的车都一样标配。我们自研的自动驾驶系统(标配508Tops算力和激光雷达)明年完全可以和华为、特斯拉正面较量。」

另外,日前上海国际车展期间,边缘人工智能芯片公司地平线与理想汽车正式签署深度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可持续成长的智能电动车,地平线征程系列芯片将在未来向理想汽车提供极致效能、开放易用的智能驾驶和智能交互计算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