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1 00:22

Beats联手街头服饰品牌Psychworld推出限量版的Studio3无线耳机

苹果公司的Beats by Dre耳机品牌正在与街头服饰品牌Psychworld合作,推出Beats Studio3 Wireless耳机的特别版。这款特别版耳机包括一个霓虹绿色的 "digi-camo印花 "设计,头带上有Psychworld标志。

这款耳机将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22日中午在Psychworld网站上推出。产品公告没有列出价格,标准的Beats Studio3无线耳机价格为349.95美元。Psychworld是一个神秘的、相对较新的街头服饰品牌,由于Drake、Lil Yachty和Skepta等嘻哈偶像在Instagram上的宣传而一跃成为明星。这些名人的品牌建设导致该品牌的首款产品:一件128美元的连帽衫都可以迅速售罄。它是DJ、时尚影响者和德雷克的朋友扎克·比亚的作品。

"与Beats合作的这个项目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我们很高兴能够最终向大家展示它,"Psychworld的创建者在Beats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灵感来自于音乐,因此,与Beats以及我们最喜爱的艺术家之一合作是非常了不起的,他们真正体现了Psychworld的特点。

除了外观设计外,这款罩耳式蓝牙耳机似乎与所有其他Beats Studio3 Wireless机型相同,支持主动降噪功能(ANC),内置苹果的W1芯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