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12:42

未受车展维权影响!特斯拉副总裁:国内外市场需求旺盛

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展会刚刚开始就有一位身穿“特斯拉刹车失灵”衣服的女士在特斯拉展台维权。

据悉,这位维权女车主在春节出行期间,驾驶的特斯拉Model 3突然刹车失灵追尾前车,致使一家四口发生严重车祸,险些丧命。

此事一出,“特斯拉车展维权”报道也在一时之间占领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引起了全国消费者的密切关注,但特斯拉的业务似乎并未受到太大影响。

据相关媒体报道,特斯拉中国高层昨晚接受了采访,特斯拉副总裁陶琳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承载了特斯拉全世界范围之内可能绝大部分model 3的生产。国内国外的需求都非常的旺盛,所以工厂的压力很大,要加班加点。”

根据近期特斯拉官方公布的数据,他们一季度共在全球交付新车18.48万辆,创下单季新高,而中国地区的销量占比达38%,目前已经成为特斯拉在全球的第二大销售市场。

因此,特斯拉内部也十分看重中国市场,他们也在此次维权事件当天发表了回应,表示始终愿意全力配合国家级的第三方权威机构的全方位检测,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特斯拉的消费者放心,争取消费者的理解和谅解。

特斯拉公开承诺:如果是特斯拉产品的问题,特斯拉一定坚决负责到底,该赔的赔、该罚的罚。这是一贯的态度和处理方式。

但对不合理诉求不妥协,同样是特斯拉的态度,陶琳也向媒体表示:“我们没有办法妥协,就是一个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

目前,车展维权女士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参与人员也已因采用错误维权方式道歉,期待接下来特斯拉与车主能早日完成和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