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0 10:32

干翻安卓之光?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入网:或标配67W充电器

4月20日上午,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正式宣布,Redmi首款游戏手机将于4月27日正式发布,定名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

根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目前该机已获得入网认证,信息显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将支持67W快充规格,与“安卓之光”小米11 Ultra完全一致。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入网 支持67W快充

更重要的是,该机还入网信息并未标明充电头选配,也就是说该机可能将在包装中标配67W快充头,诚意十足。

从命名上也可以看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隶属于K40系列,所以在外观方面将基本延续K40的设计方案,其正面同样搭载一块三星E4材质OLED打孔屏,前摄开孔采用居中放置,但最高刷新率提升至144Hz,能提供顶级的显示和操控效果。

核心方面,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将搭载联发科最强处理器天玑1200,基于更加成熟的6nm工艺打造,采用“1+3+4”的主流旗舰8核架构设计,其中超大核为业内最高主频的3.0GHz A78核心,GPU方面采用Mali-G77,性能可比肩骁龙870。

此外,Redmi K40游戏增强版还将内置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搭配67W快充,能为续航表现提供极大的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官方公布的渲染图显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还加入了类似黑鲨4系列的升降式游戏肩键,能通过物理滑动按钮的方式控制升降,不仅能轻松实现四只操作,还能在日常使用中完美隐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