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4-19 15:48

感谢联通是什么梗 谢谢你联通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最近在B站上经常的看到舞蹈区有一些小伙伴在刷一个很奇怪的梗“感谢联通”“谢谢你联通”,一些人就不明白为什么突然就要感谢联通,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感谢联通这个梗的意思以及出处。

1、感谢联通这个梗的意思就是字面意思,稍微带点调侃意味在内,那么很多人就会好奇了,为什么舞蹈区很多人在刷这个感谢联通,舞蹈和联通之间又有什么关联呢?

2、在B站上,联通是第一个以官方蓝V的形式进驻到舞蹈圈的,在2019年新宝岛舞蹈大火的时候,联通也跟风发过模仿的视频,此后一发不可收拾,联通突然发现了舞蹈区的流量密码。

3、联通发布的一系列鬼畜二次元的舞蹈频繁的登上B站舞蹈区的热度排行榜,让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蓝V也加入了舞蹈大军,有样学样,给B站的一些用户带来了福利和欢乐。

4、所以感谢联通这个梗的意思就是字面的意思,一般有蓝v发视频,一些用户就会发这个梗,借此来调侃联通给大家带来的福利,因为是官方机构亲自下场,就更加有喜剧效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