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6 13:36

华硕ZenFone 8 Mini现身Geekbench 确认使用骁龙888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6日 消息:此前就有消息称华硕ZenFone8将推出一款小屏幕旗舰手机,但有关该手机的处理器还有争议,将要使用骁龙888还是骁龙870。现在终于有了结果,Geekbench出现了ZenFone8mini的部分参数,显示其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

推特用户Stufflistings在网上偶然发现了ZenFone8Mini。它的单核得分为1121,多核得分为3662,与其他骁龙888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保持一致。虽然多核得分可能会略高一点,但还是可以确认该手机正是此前爆料的ZenFone8Mini。

这款华硕ZenFone8Mini的版本为16GB运行内存,型号显示为ASUS_1006D,还有另一个不同版本,型号为ASUS_1005DA,同样使用骁龙888处理器,但内存大小不同。因此,我们可以猜测出ZenFone8Mini将提供8GB,12GB和16GB三种不同内存的版本。

其他有关华硕ZenFone8Mini参数还未透露。不过已经知道的信息还包括配备5.9英寸的屏幕和三个后置摄像头传感器,其中一个是6400万像素的IMX686。考虑到手机的尺寸大小,因此手机可容纳下的电池容量大约为4000mAh。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