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3 17:14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在中国采集的数据基本上都会放在中国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今天下午,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在中国发改委组织的圆桌论坛上表示,在中国采集的数据基本上都会放在中国。

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通过网络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会议。马斯克在会议上表示,特斯拉公司将不会向美国政府提供其车辆在中国或其他国家收集的数据。他表示,特斯拉在美国或中国的公司不会收集敏感或私人数据,然后与美国政府分享,并保证中国客户的数据会得到充分保护。

根据乘联会最新公布的数据,特斯拉 3 月在中国市场共交付 35478 辆电动汽车,其中Model3达 25327 辆,比 2 月增长85%,创下单月最佳销量纪录。至于 1 月初才在开卖的Model Y, 3 月销量达到 10151 辆,和前月相比大增119%,也是国产Model Y单月销售量首次破万。

特斯拉目前在上海超级工厂制造Model 3、Model Y车型,传闻还将生产一款价格在2.5万美元左右的入门款车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