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3-31 08:42

小米米粉节报名开始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1日 消息:昨日晚间,雷军宣布4月6日是小米第11个生日,而“米粉节”也同时将在4月6日的小米科技园举办,报名截止至4月2日12点

据雷军介绍,本次小米“米粉节”将是至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米粉盛会,自己和小米所有高管欢迎米粉来一起赏樱花,庆生日,现场还会有很多有趣的环节和丰富的奖品。

此外,小米时光邮戳装置、小米文化长廊、小米樱花邮局、小米智能厨房、小米总部新品米粉品鉴会、米粉主创才艺晚会都将首次亮相以及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小米还将在现场抽出全球首台小米MIX FOLD。

据悉,小米MIX FOLD折叠手机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采用了8.01寸折叠大屏,2K分辨率,像素密度387PPI,而外屏采用了6.52寸柔性AMOLED,支持90Hz刷新率。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 FOLD还搭载了澎湃C1小米首款专业影像芯片,澎湃C1拥有双滤波器配置,可以实现高低频信号并行处理,信号处理效率提升100%。配合自研算法,将影像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3A (AF、AWB、AE)表现大幅提升。更好的自动对焦(AF),大幅提升暗光、小物体及平坦区域的对焦能力;更精准的白平衡(AWB),复杂混合环境光也完全驾驭;还有更准确的自动曝光(AE)策略。

售价方面,小米 MIX FOLD12+256GB售价 9999元,12+512GB售价10999元,陶瓷特别版16+512GB售价1299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