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31 11:07

Dan Ives:特斯拉将实现50万辆年度交付目标,2022年将达100万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消息:据teslarati报道,特斯拉实现其雄心勃勃的 500000 辆汽车目标的正在一步步实现,Wedbush分析师Dan Ives认为该公司正在朝着实现这一崇高目标迈进。

Ives是TSLA的多头,对该股票的评级为中性,其目标股价为 715 美元。Dan Ives表示,得益于在中国的强劲发展以及欧洲和美国的后期推动, 特斯拉可以实现其 2020 年交付 50 万辆汽车的目标。Ives并重申了特斯拉 715 美元的 12 个月目标价和 1000 美元的潜在牛市情形下目标价。

Ives仍然坚信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已准备好实现其 50 万辆汽车的目标。Ives在报告中写道:「根据我们对特斯拉四季度的需求和全球交付轨迹的初步分析,该公司可能会轻易超过华尔街和内部的预期。」Ives预计,本季度特斯拉的交付量将在 19 万- 20 万辆之间。他先前将 18 万辆划为实现交付目标的分界线。

ves表示:「进入年终和 2021 年,我们将看到全球电动汽车需求的主要变化,我们预计到 2025 年,电动汽车将从目前占汽车总销量的3%增长到10%。在未来几年中,领头羊特斯拉将在电动汽车领域继续受益,尤其是在关键的中国地区。鉴于目前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速度,到 2022 年,我们认为这将占到特斯拉电动汽车总交付量的40%。」Ives认为,如果特斯拉保持在中国目前的发展轨迹,到 2022 年,该公司将在全球达到 100 万辆的交付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