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2-25 10:35

不要再调侃Faker抠门!今年已捐出7000万用于慈善工作

斗玩网原创:如果有人问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第一人是谁?相信所有人都会回答是SKT的传奇选手Faker。Faker自从加入SKT之后就带领战队拿到了三座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包揽过季中赛、洲际赛、LCK各种联赛的冠军等众多数不尽的冠军和荣誉,其在全球的影响力也逐渐突破了电竞圈,成为了众多年轻人的偶像。

Faker的收入也在众多职业选手中是独一档的,其作为职业选手的赛事奖金就已经超过1000万美元,这还不算上他的选手薪水、代言合同、直播收入等,加上这些的话,也是众多电竞选手中最顶尖级别的。

不过Faker收入这么高,他平时的花销却十分的少,甚至还被不少网友调侃很抠门。比如说曾经网友发现Faker和自己的队友们出门玩,Faker请自己战队的队友喝可乐,不过大家发现Faker只买了一瓶可乐,因此最终每个人只能喝一小口。另外一件体现Faker抠门的事情就是他从不买英雄皮肤。最开始的时候大家以为Faker不喜欢皮肤的原因是不想因为皮肤特效影响自己的操作,但是后来逐渐发现Faker是为了省钱才不买皮肤的。

传闻Faker每个月的花费大约只有几千人民币,这对于一位年收入千万级别的电竞明星来说实在是十分的少。虽然说Faker抠门已经是出了名的,但是他对公益事业还是十分的大方。比如他就向首尔社会福利组织“爱的果实”捐款3000万韩元(约合17.8万人民币),用以防止新冠疫情扩散。同时今年Faker已经累计捐出了7000万韩元用于慈善事业,可以说是很有爱心了。

Faker不仅赛场外没有各种花边新闻,甚至是和队友之间的关系几乎也没有出现问题,还可以长期保持较高的竞技状态,这样的职业精神相信才值得大家学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