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4-07 10:42

苏志燮赵恩静结婚 Faker可能因此要退役?

斗玩网原创:相信不少Faker的粉丝们都知道李哥目前为止还是单身,并且加入职业选手圈也从未有交往女友的经历,不少人调侃这就是李哥为什么会保持高水平竞技状态的重要原因。不过李哥作为职业选手的自律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作为拿下三个世界赛总冠军、以及其他无数个联赛、杯赛的李哥,在场外的感情生活还是被不少玩家关注,其中最重要的一个角色就是曾经的LCK女主持人赵恩静。

Faker与赵恩静其实并没有交往过,而是不少人发现Faker在和恩静赛后采访时,表现出的样子,看得出来Faker可能对恩静感兴趣。当然,恩静在LCK赛区也是极具人气的美女主持,包括不少选手也曾表露出对恩静的好感。不过在2017年恩静因为学业问题,不再担任赛后采访工作,但粉丝们还是继续调侃Faker对这位美女主持的留念。

(图片来源:T1_Official微博

就在4月7日上午,韩国演员苏志燮的经纪公司就发布公告称,苏志燮与赵恩静已完成婚姻登记,结为合法夫妻。两人是在2018年相识,2019年曝出恋情,在认识两年之后就正式宣布结婚。不少网友看到这一消息后表示,Faker已经哭晕在厕所,甚至调侃李哥会不会因此选择退役。

不过对于Faker退役这样的猜测大家可以放心,在去年年底就已经传闻Faker和SKT续约三年时间,应该也是Faker作为选手的最后一份合同。加上现在Faker状态还算不错,继续以选手身份打两三年比赛还是没问题的。并且未来Faker还可能以教练的身份继续留在SKT,所以Faker要退役的可能性几乎是零。

所以大家不要担心Faker脑袋一热宣布退役,不过对于Faker的感情生活,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