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2-21 13:31

特斯拉回应“失控连撞两车”事件:司机持续深度踩加速并未刹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消息: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辆特斯拉Model S突然加速撞向前车,随后再次撞上一辆货车并被阻停。据报道称,事发时车辆处于失控状态,方向盘打不动并且刹车也失灵。

根据网络曝光的视频显示,事发时间为 12 月 18 日 15 时 33 分左右,一辆蓝色的特斯拉Model S在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加速将前方出租车撞至路边,随后继续前行又撞上货车,最终被货车截停。特斯拉Model S的车头受损严重,并且出租车和货车也有不同程度的损伤。

今天中午,特斯拉客户支持针对“ 18 日深圳一辆特斯拉失控,连撞两车”事件表示:关于近日大家关注的这起深圳事故,我们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车主,在确认车主安全后,迅速对发生事故时的车辆状态进行调查。经过对车辆数据的读取和分析,车辆的加速及先后二次碰撞发生过程中,驾驶员持续深度地踩下了加速踏板,期间并未踩下刹车踏板。当前我们正在协助车主进行保险理赔和车辆的维修事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