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2-07 10:25

Uzi入驻RNG名人堂,下赛季复出没戏了?

斗玩网原创:上周末,RNG战队举行了俱乐部的八周年盛典,包括Uzi在内的多位RNG退役选手都参加了当天的盛典。在活动上Uzi不仅和自己的老队友一起打比赛,让粉丝们再一次看到曾经夺冠阵容的同台竞争的场景。活动最高潮的阶段就是在现场宣布Uzi入驻RNG名人堂,这几乎是RNG战队给予Uzi最高的荣誉,但在活动后出现了不少争议之声。

实际上这次的RNG俱乐部八周年盛典大部分的活动都是与Uzi相关的,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宣布Uzi入驻RNG名人堂,这有点像是在补上Uzi的退役仪式。此前Letme、Mlxg、姿态等几位RNG选手在退役的时候都举办过类似的活动,因此Uzi有同等待遇也是实至名归。甚至连腾竞的高管金亦波也上台为Uzi颁发了名人堂证书,可见这次活动的规格之高。

不过对于这次Uzi入驻RNG名人堂,部分网友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认为最近一直都有传闻Uzi会在下赛季复出打比赛,只是因为受到“退役选手一年内不得复出”的规定,必须等到明年的5月份才可以,但如今“RNG名人堂”这一头衔加身,将自己和RNG牢牢绑定在一起,今后能否复出的悬念变得更大了。

除了最近传出Uzi要复出打比赛的消息外,另外一位传奇选手厂长也被爆料要在下赛季以选手的身份回归赛场,甚至有不少的退役选手、知名主播都谈过这件事情,可信度看来非常的高。作为LPL的两位超人气顶级选手,很多粉丝都希望继续在赛场上看到“猪狗大战”的画面,不知道这一次Uzi入驻RNG名人堂是否会让大家的梦想破灭呢。或许真正的答案要在明年的5月份才会揭晓了。

对于Uzi入驻RNG名人堂大家是怎么看的呢,Uzi复出会因此受到影响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