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6-01 10:29

Uzi要退役了?Letme一番话透露RNG战队会有大动作

斗玩网原创:当TES夺得季中杯的冠军之后,在大家都热烈的讨论TES这支年轻队伍夏季赛会有什么样的发挥,对于LPL今年S10世界总决赛有哪些期待的同时,有网友发现Uzi已经从全球合同数据库(GCD)中被移除,疑似可能与RNG战队的合约到期,至今仍然没有续约的消息。

其实有关Uzi退役的消息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被讨论,在今年1月6日,Uzi和RNG的合同被确认,将续约至4月30日。同时当时RNG队内包括小明、Betty、S1xu等多位选手的合同也续约,但他们的合同到期时间为2021年年底。不过在宣布续约后,RNG还宣布Uzi春季赛不会上场,理由是Uzi身体问题需要休息。对于这样的安排,不少网友就猜测,Uzi很可能会在春季赛之后宣布退役。

在春季赛期间,Uzi果真一场比赛都没有打,而是通过直播的方式出现在观众面前。也有可能Uzi未来打算朝解说的方向上发展。但还是很多网友认为Uzi依然希望征战赛场,并且认为Uzi加盟一支争冠队伍的可能性比较大。比如说JDG、IG都是目前有可能成为Uzi加盟的战队之一。

不过大多数网友认为Uzi离开RNG的可能性并不大,并且就在前几天,RNG退役选手Letme在直播的时候表示“RNG最近准备了很多事情,但不太方便透露,就很多退役选手的一些复出条件,要满足了才会正式官宣”,这似乎在暗示即将有RNG的选手复出。网友们表示极有可能是MLXG,如果这是真的话,那么Uzi继续留在RNG再战一个赛季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毕竟如今RNG想要挖到实力强劲的选手难度太高,很多战队都不愿意放走自家的主力选手,而MLXG复出的话,不仅实力有所提升,还可以让Uzi有动力续约继续打一个赛季。如果真的是这样的结果,或许Uzi还可以继续冲击今年的S10总决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