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4 08:38

电动车公司回应网红周立齐任联合创始人:属于共同创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4日 消息:昨日,针对“不可能打工男子当老板”的传闻,广西飞驴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说明回应称,11月11日周立齐(窃格瓦拉)签约成为飞驴科技联合创始人信息真实有效,部分网友猜测的天价签约费或炒作完全是子虚乌有,周立齐先生与飞驴科技属于共同创业。

此前,一组照片在网络热传,图片显示,不可能打工男子周立齐(窃格瓦拉)出任广西飞驴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据工商信息显示,广西飞驴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林业茂。持股方面,第一大股东为林业茂,持股比例99.9%,另外一位股东为覃飞。

据悉,36岁男子周某,此前因盗窃电动车电瓶多次入狱。在接受采访时,周某语出惊人“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啦,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随后被网友制作成鬼畜视频大红。

今年4月18日,周某出狱。当天,一群网红公司赶到现场,欲以200万的高价签约周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