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5 19:25

不止有小爱同学5.0!一图看懂2020小米开发者大会

今天,MIDC·2020小米开发者大会在北京举行。

在大会首日,小米公布了一系列核心技术,首先是小爱同学5.0版本。

小米集团副总裁、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博士介绍,小爱同学5.0更主动,更聪明,更人文。

她可实现全场景智能协同、对话式主动智能、个性化定制声音、多模态融合交互、智慧教育好助手。

除了小爱同学5.0,小米还带来了影像方面的新技术—伸缩式大光圈镜头技术。

据悉,伸缩式大光圈镜头技术有两大优势:超大光圈,进光量提升300%;引入全新防抖技术,画面更稳定,清晰度提升20%。

除此之外,小米相机将三大能力开放:手机影像能力向第三方APP开放,手机影像处理能力为IoT设备赋能,复眼分布式相机开放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大会上表示,2021年小米将扩招工程师5000名,死磕核心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