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0-20 10:05

天猫新增手机保值换新服务规范 10月26日生效

10月2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天猫平台19日发布关于新增《天猫保值换新服务规范》的公示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进一步保障天猫商家对消费者提供的二次购新服务体验,天猫将针对特定场景指定商品新增《天猫保值换新服务规范》。

《天猫保值换新服务规范》显示,保值换新服务是由经天猫审核入驻天猫平台的回收商,通过天猫平台向消费者提供的服务。

此外,回收商原则上应在收到原设备的48小时内完成质检;回收商将在验机完成后的48小时内把金额发放至用户支付宝账户;用户提交回购申请订单后,回收商10天内未收到旧机,且回收商经短信或电话通知,用户无特殊反馈,则回收商有权关闭该订单。

本次规则于2020年10月19日公示,于2020年10月26日生效。

天猫平台还在10月13日发布关于店铺保证金使用范围拓展的通知,为更好的支持店铺经营,降低商家资金使用成本,对于符合一定要求的商家可享有店铺保证金使用范围的拓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