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17 15:45

苹果天猫官方店iPhone降价1000:力度比官网更大 支持12期免息分期

快科技1月17日消息,苹果官网近日已经开启了罕见的降价活动,不过力度并不大,引起了网友的吐槽,其中iPhone 15系列降价500元、MacBook Air降800元。

值得注意的是,官网优惠后苹果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也开启了降价,活动从今日20点开始持续至1月31日。

其中iPhone手机在官方券+天猫券后最高降价1000元、MacBook Air笔记本最高降价1400元、Apple Watch手表最高降价300元、AirPods耳机最高降价200元,比官网的降价力度更大。

优惠活动后,iPhone15到手价降到4999元起,相比官网的活动更有诚意一些。

苹果天猫官方店iPhone降价1000:力度比官网更大 支持12期免息分期

另外值得一提的,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还对手机开放了12期免息分期,可以和优惠叠加。

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由Apple官方直营,店铺销售的所有iPhone、iPad、Mac等系列产品均为正品行货并同时提供官方售前、售后服务,共享库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