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08 19:37

磷虾油品类中国 逢时VIK荣膺天猫健康“年度品类共建工厂”奖

2023 年 12 月 20 日,逢时VIK受邀出席 2024 天猫健康保健品行业峰会,荣获天猫健康颁发的“年度品类共建工厂”奖。在全球保健品行业激烈角逐下,逢时VIK凭借着扎实的科研力和创新力,透明工厂质造100 %合格磷虾油,让中国质造营养品呈现出领先的卓越品质。

创新海洋科技 铸就逢时VIK磷虾油品类中国首先

2024 天猫健康峰会聚焦“共力造新,共健不同”,汇集了众多健康保健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旨在挖掘优质国货营养品,助力国货品牌创新发展。阿里健康平台事业部总经理陈浩在会上分享:“有创新精神、有产品力的国货保健品品牌,正在抓住这一机遇。”

而逢时VIK无疑是其中坚持创新、弯道超车的国货典型代表。 2018 年,逢时率先与磷虾油全球技术第 一的挪威阿克公司达成合作,将富含海洋型磷脂的纯磷虾油引入中国市场,开创了中国磷虾油市场的“纯油”时代; 2020 年,逢时逆势建设国内比较大的磷虾油透明工厂,自主创新之路爬坡攻坚; 2021 年— 2023 年,逢时联合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高校研究所,深度推动南极磷虾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 2023 年,逢时VIK通过高压均质技术、PLC 控制技术等,成功生产出56%顶 级磷脂含量的VIK 磷虾油,并将胶囊漏油率控制在万分之一以下,打破了中国磷虾油生产的技术壁垒,生产工艺、技术水平全球领先,与挪威、美国同步,一举刷新了世界对中国制造的认知。

如今,逢时VIK已在全球建立 6 大研发中心,获得自主知识产权 27 项,不仅自主研发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更实现了高品质磷虾油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产品复购率高达40%,成长为天猫健康官方认可的磷虾油品类中国首先品牌。

中国质造升级 逢时VIK磷虾油掀起国货潮

高速成长的逢时VIK背后,除了“科技创新”,还有“道德至上”:坚决不做会销、传销、直销,不以次充好、短斤少两。在全球制造业向数字化、智能化、系统化、精益化转型的变革时期,逢时科技投建中国比较大的磷虾油透明工厂,正是中国制造由“制”而“质”到“智”加速转型、进行根本性调整的缩影。

目前,逢时VIK磷虾油生产透明工厂,已经完成了智造升级,实现了高速自动化生产,质量效益双提升。磷虾油年产量可达 4 亿粒,优化了产品成本的同时,缩短了制造交付周期,产品可快速有效地满足国内大部分区域市场供应。同时专业的生产设备、全透明的生产流程、医药级的生产环境,确保逢时透明工厂生产的每一粒南极磷虾油都纯净干净。先进的研发、生产技术和稳定的质量管控,让“中国制造”磷虾油含金量不断攀高,也让逢时VIK成为中国磷虾油品类首先、国际领先的高端纯磷虾油代表。

同时,逢时VIK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把控也换来了外界的正向反馈和消费者的认可。 2023 年 6 月,VIK磷虾油系列产品通过了 248 项国家兴奋剂检测研究中心严苛检测,天然安全无添加的VIK磷虾油成为了中国国家帆船帆板队指定用品; 8 月,逢时科技旗下VIK品牌正式签约世界较高排名马琳成为品牌形象大使; 9 月,逢时入选“ 2023 亚洲品牌 500 强”; 11 月,逢时VIK在天猫双十一活动开启当日,即实现了整体GMV同比增长高的傲人成绩。

如今,逢时透明工厂被天猫健康官方授予“年度品类共建工厂”奖,VIK品牌被认证为国内磷虾油品类首先。销量品质双领先的逢时VIK展现出中国营养健康品牌蓬勃发展的引领态势,货真价实物美价优 VIK磷虾油凭实力掀起国货潮。在未来,逢时VIK也将继续坚守“诚信为本,创新致远”的经营理念,“质量是天 产品为王”的原则,为消费者提供“货真价实、物美价优”的产品,不断推动中国质造的升级和发展,为国货健康营养品行业的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