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9 08:37

全球中式快餐连锁进军中国,全球超2000多家门店

熊猫餐厅(Panda Express)是一家美国连锁快餐品牌,主打中式的小炒、炒饭、炒面、饺子、春卷等等中餐菜肴。这家快餐品牌是一个近 40 年的老牌餐企,成立于 1983 年,创始人程正昌最初的目标,是要做“中餐馆的麦当劳”。

熊猫餐厅目前在全美范围内已经开设了超过2000家门店,年营收达到 350 亿美元,如今这家餐饮品牌将进军中国市场,目前已经在云南昆明开出国内首家门店。

根据“每日经济新闻”的报道,昆明吾悦广场负责人表示,这家餐厅并非“山寨店”,商场是与深圳禧桂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协议,有正规的品牌授权。不过“熊猫餐厅”官方就在昆明开店一事回复称:“我们目前没有任何在云南昆明开店的计划。”

目前这家在昆明的熊猫餐厅已经开业,从菜单上看,在美国比较受欢迎的头牌菜肴,如宫保鸡丁、陈皮鸡、剁椒鱼头、麻婆豆腐、鱼香茄子、西蓝花炒牛肉、红烧狮子头等均有上架,同时也有不少顾客在消费后留言评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