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3 19:44

广东发布全国首批“网络视听产业试点机构”名单 虎牙获001号授牌

【TechWeb】10月13日消息,日前,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机构入选“广东省网络视听产业试点机构”首批名单,并获得广东省广播电视局授牌。虎牙公司获001号授牌。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于9月28日印发的《广东省网络视听产业试点机构管理工作方案》指出,试点机构应以“5G+智慧视听”自主创新为核心发展方案,力争有项目纳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设立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项目库,对全省网络视听产业发展具有示范带动作用。

据虎牙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虎牙的视听业务主要有经典影视剧播出、体育赛事实况直播、文艺与科技等专业类视听节目的制作播出等。视听业务的发展能够丰富直播平台的内容形式,提升用户体验。在2020年第二季度,虎牙直播上观看视频的MAU同比增长了60%,达到2000万。

据悉,在成为视听试点机构之后,虎牙公司将从五大措施树立合规理念、坚守合规底线:一、强化人力配置,升级管理规则,清除不良低俗内容;二、强化价值导向,优化风控措施,完善运营机制;三、强化业务合规评估,提高门槛,严格节目上线要求;四、强化内容审核,优化客诉处置机制;五、违规处罚引导,优化AI算法模型,严惩恶意低俗弹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