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08 10:51

虎牙CEO董荣杰正式离职 在虎牙工作17年

8月7日,虎牙公司的创始人兼 CEO 董荣杰在朋友圈宣布,他已经正式辞职,“从今天开始,我不再是虎牙的一员。06-23年,从 yy 到虎牙,我感激这17年里给予我帮助和指导的人,感谢一直陪伴和支持我的同事们和家人们。”

虎牙直播 (2)

本周二,虎牙公司发布公告称,董荣杰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和 CEO 职务。同时,虎牙董事会决定由现任虎牙高级副总裁黄俊洪和财务副总裁吴欣担任代理联席 CEO,共同管理公司的运营,直到董事会选出新的 CEO 为止。公告还补充说,虎牙董事会将加快寻找新的 CEO 的进度。

虎牙是欢聚集团的子公司,曾经和斗鱼一起称霸游戏直播行业。2020年4月,腾讯成为虎牙的最大股东,投票权升至50.1%。欢聚集团的持股比例降到43.0%。

2020年10月,虎牙和斗鱼宣布合并,接受大股东腾讯的合并邀请,进行战略整合。合并后的新公司实行联席 CEO 制度,斗鱼 CEO 陈少杰和虎牙 CEO 董荣杰共同担任联席 CEO,并且陈少杰加入新公司的董事会。斗鱼和虎牙的产品和品牌仍然保持相对独立的运作,管理层也没有变动。

截至2023年3月31日,腾讯持股46.7%,有70.3%投票权;欢聚集团持股16%,有24.1%投票权;董荣杰持股为0.5%,已经失去投票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