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17 16:42

被暴力辞退后 虎牙被抬员工与虎牙纠纷案将于本周开庭

去年11月份,虎牙前员工@虎牙被抬员工当事人称被虎牙暴力辞退。

当时虎牙公司HR组织6名保安以强制暴力行为将其从13楼工位经无监控的消防楼梯抬至一楼,导致其全身多处受伤,手机也被虎牙施暴人员砸坏。

这起事件被曝光后,@虎牙被抬员工当事人将虎牙诉至法院。

5月17日消息,@虎牙被抬员工当事人今天发微博表示,已经收到了法院传票。

@虎牙被抬员工当事人称本人与虎牙的侵权纠纷案将于本周在广东自由贸易区南沙片区人民法院开庭。

本案为对虎牙的暴力侵权行为的追偿,即医疗检查费、摔坏手机的财产损失费及精神损失费的追偿。

因为事发至今虎牙一毛钱和一个道歉都没有,维权半年有余,已付出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成本,也因为长期精神压力失眠,另外与虎牙的劳动诉讼案件已在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法院另案受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