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1 08:29

跑着跑着刹车会“变软” 上汽通用召回部分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车型

相较于汽车其它质量问题缺陷,转向、刹车等部件故障更关乎车主安全方面。因此,这方面的车辆缺陷,往往也受到了厂商和消费者的重视。而此次,上汽通用就遭遇了这样的质量问题。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3月30日至2020年5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0年款别克全新一代君越、雪佛兰迈锐宝XL、凯迪拉克XT4汽车,共计2,215辆。

召回原因是因为,供应商制造问题,制动总泵内可能存在异物,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可能会使制动液压单元工作异常。

极端情况下导致驾驶员踩制动踏板力变大,制动助力减弱,影响车辆制动性能,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车辆,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制动总泵,以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通用汽车也不是第一次被曝出刹车问题了。在去年9月份,通用汽车表示,因为真空泵造成刹车问题,将召回346万辆皮卡和SUV。

并且为召回的车辆电子制动控制模块进行重新编程,以改进系统在真空助力耗尽时,如何利用液压制动助力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