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07 11:34

博格华纳完成收购汽车系统供应商德尔福科技

【TechWeb】10月7日消息,博格华纳(NYSE:BWA)近日宣布,已完成对汽车系统供应商德尔福科技的收购。

此次收购将增强博格华纳在电子和功率电子产品方面的技术实力和业务规模,巩固其在电驱动系统领域的地位。

博格华纳表示,德尔福科技拥有领先的功率电子技术、优秀的人才、成熟的生产工艺、完善的供应链和庞大的客户基础。合并后的公司将为客户提供整套集成和独立功率电子产品(包括高压逆变器、转换器、车载充电机和电池管理系统)以及支持服务(包括软件、系统集成和热管理)。

德尔福技术拥有丰富的燃油驱动产品线,而博格华纳的产品专注于利用清洁技术来提高现代燃油汽车的效率和性能,两者可谓相辅相成。

博格华纳公司致力于提供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清洁高效驱动系统解决方案。该公司在24个国家的99个地点拥有制造和技术设施,在全球拥有约48,000名员工。

周二收盘,博格华纳(NYSE:BWA)股价下跌2.3%至39.94美元,总市值约82.78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游戏宣布《哥谭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