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6 14:30

尼古拉斯·凯奇喊话华纳:希望出演反派“蛋头”

尼古拉斯·凯奇近日表示想要出演DC反派,在SXSW电影节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是否有想要扮演的角色,尼古拉斯·凯奇表示他有个想要出演的DC反派。

原标题:尼古拉斯·凯奇想加盟《新蝙蝠侠》 喊话华纳意图出演反派蛋头

他提到最近由罗伯特·帕丁森主演大火的《新蝙蝠侠》,表示虽然自己还未看过,但相信电影一定会很棒,也很高兴能大获成功。并直言自己想要饰演“蛋头”,并且绝对会让这个角色看起来相当可怖。“关于蛋头怎么演我已经有想法了,所以让华纳兄弟公司的人知道,我愿意演蛋头。”

在上世纪60年代的《蝙蝠侠》剧集中,该角色曾由文森特·普莱斯饰演。蛋头是一位犯罪大师,也是最聪明的人之一。在60年代蝙蝠侠电视剧里,只有两个反派发现了蝙蝠侠就是布鲁斯·韦恩。其中只有蛋头是靠自己推理得出的结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