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0-01 08:45

华纳兄弟探索CEO称该公司“不出售”

据The Verge报道,华纳兄弟探索(Warner Bros. Discovery)的首席执行官David Zaslav似乎想澄清关于他想把公司出售给康卡斯特(Comcast)这样的公司的传言。根据Deadline的报道,他在周三的电话会议上告诉员工,“我们不出售,绝对不出售”,公司各部门的员工都参加了电话会议。

虽然据说他没有谈到任何具体的传言,但《好莱坞报道》最近的一篇报道似乎是他评论的可能目标。本月早些时候,该媒体表示,“业内高层人士”“确信”华纳兄弟即将与康卡斯特合并,康卡斯特是NBC环球和Peacock流媒体服务的所有者。报道称,在迪士尼收购21世纪福克斯之后,人们甚至已经在为失去另一个主要工作室而感到悲哀。

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有传言说该公司可能正在寻求收购。正如《好莱坞报道》所指出的,它寻找领导其10年DC计划的人并没有取得特别的成果,它有一个惊人的债务数额,而且已经裁员,并有关于更多裁员的说法。

然后,还有令人费解的决定,即取消一部已完成的《蝙蝠女》电影,并从其旗舰流媒体服务HBO Max中删除内容。John Oliver以抨击负责HBO的任何公司而闻名,他最近甚至开玩笑说,他感觉华纳兄弟探索公司正在“为了保险金而烧毁我的网络”。

换句话说,自从创建该公司的大型合并案完成以来,这几个月一直很艰难。但CNET记者Alex Cranz在一篇文章中指出的那样,Zaslav的目标并不是让华纳兄弟探索公司通过HBO Max和Discovery Plus合并后的任何服务来赢得流媒体战争。相反,他希望用尽可能少的投资赚取尽可能多的利润;但这是必须要做的。可以理解的是,人们认为赚取快钱的最合理方式是将一堆服务和 IP打包成一种“交钥匙”购买的方式,供其他媒体公司使用,但这是在假设Zaslav和其他人玩同样的游戏。而在这一点上,并不完全清楚他是否如此。

据Deadline报道,Zaslav对工人们说:“我们拥有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娱乐媒体公司所需的一切,”而且公司正在实现其30亿美元的成本削减目标的道路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