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29 17:49

李小加将提前退休 12月31日退任港交所集团行政总裁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今日,港交所港交所公告称,李小加先生于今天通知香港交易所董事会有关其意欲提早退任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职务。在董事会全面支持及同意下,李先生将继续担任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及董事会的当然成员直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由2021年 1 月 1 日起,李小加将转任为董事会高级顾问,为期 6 个月,继续提供指导并确保过渡安排顺利进行。

同时,港交所还表示,董事会欣然宣布委任戴志坚在李小加于2020年 12 月 31 日退任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及董事会的当然成员后,出任代理集团行政总裁和董事会的当然成员,2021年 1 月 1 日生效。

今年 5 月,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通知董事会其拟于现时合约在 2021 年 10 月底届满时不再重续集团行政总裁合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