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5-07 20:59

李小加将卸任港交所总裁

5 月 7 日,港交所(00388)宣布,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于今天通知董事会其拟于现时合约在 2021 年 10 月底届满时不再重续集团行政总裁合约。港交所成立了一个由港交所主席史美伦及港交所董事阿博巴格瑞、洪丕正及席伯伦组成的遴选委员会,进行正式的遴选程序。

据悉,2009 年,李小加开始担任港交所总裁。迄今为止,李小加掌管港交所已有 10 年时间。李小加向港交所员工发出的内部邮件指出,过去 10 年是他人生中最兴奋和有意义的日子,是时候探索港交所以外的生活。同时,他表示会留任至新行政总裁上任,若新行政总裁可在 2021 年 10 月前接班,他会提早离开。

李小加指出,未来 12 至 18 个月为过渡期,港交所仍要继续推进战略计划,他本人、管理层和董事会也要作重要的战略和商业决策,令港交所能同时兼顾长远策略和短线管理层交接的安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