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4 14:11

高盛上调特斯拉目标价至400美元 并对其股票维持中性评级

【TechWeb】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盛分析师马克·德莱尼(Mark Delaney)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从295美元上调至400美元,并维持“中性”评级。

德莱尼在给高盛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写道,特斯拉的目标是生产自己的电池。到2022年,其电池年产量可能达到100GWh,到2030年达到3TWh,这表明该公司的计划已经制定,并且有实现该计划的路线图。

此前,在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举办了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和“电池日”活动。在“电池日”活动上,该公司发布了全新的4680电池。这款电池的直径为46mm,长度为80mm,能量密度整体提升5倍,功率输出提升6倍,续航里程提升16%,每千瓦时的成本下降14%。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发布了Model S Plaid,这款车配备有三个电动马达(超过1100马力),续航里程超过520英里(约合836公里),最高时速为200英里(32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少于2秒,售价为13.999万美元。

除了Model S Plaid外,特斯拉还在“电池日”活动上表示,计划在三年内打造一款售价2.5万美元的全自动驾驶汽车。

在“电池日”活动结束后,特斯拉收到了来自投资公司的各种新的目标价,其中包括高盛、德意志银行和Baird等。摩根士丹利也称赞了特斯拉的活动,但它并没有上调其目标价。(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