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9-22 10:45

沫子游戏里戏耍路人,被网友调侃“小心机”

斗玩网原创:绝地求生一姐沫子相信很多玩家已经不陌生了,自己除了是主播身份外,还是天霸俱乐部的成员之一,她的老板是知名艺人陈赫,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关系,沫子经常和陈赫还有鹿晗等明星一起开黑打游戏,一度被认为沫子有可能进军演艺圈。不过沫子本人澄清过没有这样的事情,目前还是比较专注绝地求生直播以及赛事相关的活动。

提到沫子的绝地求生游戏技术,应该说在这个领域的主播当中是属于比较顶尖级别的,经常是“一神带三垮”打游戏,也能顺利吃鸡。她的性格方面也很大方直爽,没有任何偶像包袱,甚至还经常和粉丝水友互动。就在近日沫子在绝地求生游戏里和几位路人一起玩游戏,制造出了不少的欢乐。

事情是这样的,在某一局游戏中沫子突然收到了韩跑跑的消息,让她也一起来开黑,不过当时沫子正在进行的是排位模式,无法自杀退出,于是沫子想出了一个方法。沫子让当时的路人队友朝空中扔燃烧弹,自己向他们展示射击技术、在空中将燃烧弹打爆。当时队友没理会沫子,一直在问沫子有没有7.62子弹。于是沫子表示,如果他把燃烧弹扔出来,自己就可以给他子弹。

没想到这位队友很快答应,将燃烧弹扔了出来,沫子则站到燃烧弹中间直接被烧死。此时路人一面懵逼,完全不知道沫子为什么会这么做。最后沫子却十分满意的赞赏了路人的做法,退出了这一局游戏。

回到直播间之后,沫子还和弹幕的观众交流了这样做的原因,她表示这样就不会禁赛,于是就可以很快和其他人一起开黑打游戏了。虽然说沫子这样的做法并不是很提倡,但是不少观众还是调侃沫子是“小心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